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庆阳市政府金融办联合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召开金融助推产业扶贫对接会

19-01-22 1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陶丹丹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1月18日下午,庆阳市政府金融办联合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召开金融助推产业扶贫对接会,甘肃金融庆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庆阳市政府金融办、各县区政府金融办、重点乡镇负责人及产业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金融精准供给、助推产业扶贫”为主题,邀请兰州财经大学教授杨世峰、庞楷针对金融助推产业扶贫进行了专题讲座,甘肃金融庆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普惠担保”“普惠金融”情况进行了解读,会议还针对各县区金融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促进了“邮储银行助力产业扶贫,产业发展借力邮储转型”的良好政府金融合作平台的快速形成,为该行2019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王健)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