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寒冬 涌向贫困户的暖流

19-01-22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新春走基层】寒冬 涌向贫困户的暖流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宋进林)“梅花一枝报三春,爆竹四起接五福。”64岁的朱建生老人有板有眼的念着这副春联,激动而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这是日前发生在甘州区明永镇武家闸村六社贫困户家里感人的一幕。

  当日,甘州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机关干部与有关企业负责人一行,冒着清晨严寒,带着机关干部与文化传媒企业职工的一片爱心,前往该区明永镇武家闸村走访慰问武菊兰、朱建生等8户贫困户,为他们提前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

  据了解,甘州区明永镇武家闸村是区文广新局的帮扶联系点,共有8户贫困帮扶对象。去年,甘州区文广新局结对帮扶干部多次深入该村开展帮扶工作,8户贫困户从思想感情、经济收入、政策技术等方面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党群干群关系得到进一步融洽,贫困户增收致富的信心更加坚定。今年,甘州区文广新局要求帮扶干部及早深入联系村联系户,结合去年帮扶户实际,引导帮扶户制定2019年增收计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增收措施,使帮扶户早日脱贫致富。年关渐近,甘州区文广新局将价值3000多元的清油、贡米、面粉、瓜子干果等慰问品和春联送到了8户贫困户家里,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唐仁健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图)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唐仁健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图)
  •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小陇跑两会】试乘兰州地铁 甘肃政协委员喜不自禁(组图)
  •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人奖励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组图) 兰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人奖励暨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组图)
  • 【两会快讯】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两会快讯】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 迎接国宝回家 “寻秦——早期秦文化特展”开幕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图) 迎接国宝回家 “寻秦——早期秦文化特展”开幕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图)
  • 【新春走基层】永靖:快递员们的一天 【新春走基层】永靖:快递员们的一天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艺术家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艺术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