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19-01-2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全省宣传部长会议21日上午在兰州召开,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的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铎在批示中说,2018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狠抓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宣传思想工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态势。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各级宣传部门要坚持守正创新、奋发进取、主动靠前站位,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上台阶。

  陈青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履行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一项主责”,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条主线”,抓好强化主流舆论、培育时代新人、文化繁荣发展、加强对外宣传“四个重点”,进一步加强全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精彩推荐

  • 甘肃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甘肃启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 感天动地!三代人,一辈子,只为干这一件事 感天动地!三代人,一辈子,只为干这一件事
  • “一会一节”最新进展: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图) “一会一节”最新进展: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开工(图)
  • 兰州陆港四大国际贸易通道班列实现高效双向发运 兰州陆港四大国际贸易通道班列实现高效双向发运
  • “我奋斗我幸福”:第一代治沙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他做到了 “我奋斗我幸福”:第一代治沙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他做到了
  • 甘肃推动农村学生营养改善 甘肃推动农村学生营养改善
  • 甘肃肃南冷空气来袭 树枝春日现晶莹剔透冰挂美景 甘肃肃南冷空气来袭 树枝春日现晶莹剔透冰挂美景
  • 天水新阳镇第二届杏花节开幕 天水新阳镇第二届杏花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