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科学谋划 扎实推进全省组织工作各项任务

19-01-22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元平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科学谋划 扎实推进全省组织工作各项任务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省委组织部1月20日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进取、狠抓作风改进,扎实推进全省组织工作各项任务。

  李元平指出,学习好领会好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于我们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精准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谋篇布局,围绕目标要求研究措施,针对问题短板思考对策,善于运用科学方法,着力提高规范化水平,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优势,结合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建强基层组织,积极推动“三农”工作各项任务。

  会上通报了驻部纪检组对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专项巡检情况的反馈意见。李元平强调,要持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清醒坚定地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主动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精彩推荐

  • 【关注春运】返乡旅客踏上温暖回家路 【关注春运】返乡旅客踏上温暖回家路
  • 陇南至广州航线正式开通 陇南至广州航线正式开通
  • 甘肃省刑事执行检察:强化刑事执行监督 把好司法公正的最后一道“关口” 甘肃省刑事执行检察:强化刑事执行监督 把好司法公正的最后一道“关口”
  • 2019年甘肃高考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考成绩月底公布 2148名艺考生舞出人生 2019年甘肃高考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考成绩月底公布 2148名艺考生舞出人生
  •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张掖山丹举行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2019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张掖山丹举行
  • 甘肃省两县两镇入选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两县两镇入选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2019春运大幕昨日开启 兰铁局增开10对普速列车 2019春运大幕昨日开启 兰铁局增开10对普速列车
  • 甘肃:严防非洲猪瘟疫情 排查冷冻肉品市场 全面禁止泔水喂猪 甘肃:严防非洲猪瘟疫情 排查冷冻肉品市场 全面禁止泔水喂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