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李元平讲话 何伟主持

18-12-17 0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李元平讲话 何伟主持

  中国甘肃网12月17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雅琴)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12月15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审议了有关文件,研究了省领军人才考核情况及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人才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元平讲话。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

  李元平指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发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省直有关部门职能作用,努力形成统分结合、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任务贯彻落实。要坚持抓主抓重,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励各方面人才建功立业。省直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认真研究出台针对性强、便于操作、务实管用、含金量高的具体政策措施,留住用好吸引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何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激发各方面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高贵”白银 科技创新正当时(组图) 【改革开放40年】“高贵”白银 科技创新正当时(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白银孵化技术企业 点滴汇聚“中国芯”(组图) 【改革开放40年】白银孵化技术企业 点滴汇聚“中国芯”(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高新农业再升级 这个冬季兰州新区草莓熟了(组图) 【改革开放40年】高新农业再升级 这个冬季兰州新区草莓熟了(组图)
  • 甘肃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建设暨甘肃省委宣传部、兰州大学 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论坛在兰州大学召开 甘肃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建设暨甘肃省委宣传部、兰州大学 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论坛在兰州大学召开
  •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步行区(Ⅰ)期工程总平面方案公示 部分效果图曝出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步行区(Ⅰ)期工程总平面方案公示 部分效果图曝出
  • 甘肃省委省政府出台实施意见 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部署 甘肃省委省政府出台实施意见 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部署
  • 重点区域设置灯组 主要路段布设灯饰 兰州主城区提前进行春节灯饰亮化 重点区域设置灯组 主要路段布设灯饰 兰州主城区提前进行春节灯饰亮化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审片会在兰召开 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出席(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审片会在兰召开 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