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高层次专家 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

19-01-21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高层次专家 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赴榆中县和城关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高层次专家,嘘寒问暖,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

  当日,一场大雪让气温骤然下降。李荣灿一行顶风冒雪,来到榆中县城关镇金家圈、李家庄等地,走访看望困难党员金东昌、郭正芳和施永生。每到一处,李荣灿都与困难党员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收入。“你们曾经为兰州发展作出过贡献、奉献过青春,党组织不会忘记你们。快过年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祝愿你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李荣灿勉励大家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主心骨的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兰州发展,尤其在基层组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多献计献策,与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李荣灿叮嘱相关方面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党员,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家住榆中县城的李尊莲丧偶,两个孩子在上学,家庭收入微薄,生活拮据。李荣灿详细了解孩子们上学和家庭经济状况、享受低保政策等情况。“家里有困难只是暂时的,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你们渡过难关。”李荣灿鼓励李尊莲要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把两个孩子抚养成才。要求各级各方面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群众的疾苦和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运用好就业扶持、生活救助、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惠民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现状,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郑子琼是海归博士,拥有丰富的石油工业经验,现任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海默研究院院长。在海默公司,李荣灿与郑子琼亲切座谈,就科技创新、大数据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李荣灿认真听取郑子琼关于规划建设新项目的构想,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思路,鼓励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培育经济发展的内生新动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掌握、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参加慰问活动。

精彩推荐

  •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图)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图)
  • 敦煌古乐将奏响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 敦煌古乐将奏响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
  • 【我和我的祖国】穆荣肖:医者父母心 【我和我的祖国】穆荣肖:医者父母心
  •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 【砥砺前行的甘肃法院】甘肃省法院积极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砥砺前行的甘肃法院】甘肃省法院积极优化营商法治环境
  • 兰州中川机场为旅客献上新春祝福(图) 兰州中川机场为旅客献上新春祝福(图)
  • 甘肃省政府出台工作方案 三年投资千亿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 甘肃省政府出台工作方案 三年投资千亿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