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兰州警备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化军地合作形成强大合力奋力谱写兰州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19-01-17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在兰州警备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化军地合作形成强大合力奋力谱写兰州军民融合发展新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1月16日,兰州警备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西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兰州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等出席会议。兰州警备区政委杨竹青主持会议。

  李荣灿在讲话时介绍了去年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兰州警备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兰州警备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决策要求,坚持举旗铸魂固根本、聚焦练兵备战强能力、专司主责主业谋发展、强力整风肃纪正纲纪、坚持依法治军促稳定、军民深度融合谱新篇,民兵整组、兵员征集、国防动员等重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朝着强军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全面转型、重塑落地之年。”李荣灿指出,兰州警备区各级和广大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奋力推动新时代兰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军放在首位,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铸牢绝对忠诚之魂。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动员准备,始终坚持练兵备战,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加快建强后备力量,努力锻造钢铁胜战之师。要深化军地合作,创新共建共治共享方式,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形成军地强大工作合力,奋力谱写兰州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李荣灿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武装是政绩、不管武装是失职”的观念,切实肩负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着力强化全民国防教育,严格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推进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你好远方的精灵 兰州欢迎你 【小陇画报】你好远方的精灵 兰州欢迎你
  • “关爱候鸟”活动在兰州龙源公园启动 “关爱候鸟”活动在兰州龙源公园启动
  •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启动应急预案 “四提升”为办证群众分忧解愁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启动应急预案 “四提升”为办证群众分忧解愁
  • 甘肃省博物馆等38家文博单位入驻“腾讯博物官” 甘肃省博物馆等38家文博单位入驻“腾讯博物官”
  • 甘肃:“三下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甘肃:“三下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 给敦煌立传 为丝路抒怀 叶舟长篇小说《敦煌本纪》出版 给敦煌立传 为丝路抒怀 叶舟长篇小说《敦煌本纪》出版
  • 【我和我的祖国】康仁:“草根”逆袭 农民工变身十优工匠 【我和我的祖国】康仁:“草根”逆袭 农民工变身十优工匠
  • 【我和我的祖国】中药材让土地变成钱串串 【我和我的祖国】中药材让土地变成钱串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