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走访慰问驻甘部队官兵 军地携手合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19-01-21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走访慰问驻甘部队官兵 军地携手合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1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走访慰问96604部队官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官兵表达新春祝福,与部队领导进行座谈,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96604部队司令员孙金明主持会议,政委何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魏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等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李荣灿介绍了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部队官兵对全省、全市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驻甘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大抓政治建设、部队改革和练兵备战,展现了人民军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担负重大战略任务的同时,驻甘部队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援地方改革发展,竭诚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96604部队积极投身兰州改革发展,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了英雄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

  李荣灿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希望驻甘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更加关注和支持甘肃、兰州,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全力以赴承担好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支持部队改革,主动靠前服务,认真履行分内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改革强军作出贡献;我们将全力以赴保障部队建设,为部队练兵备战、提高打赢能力提供良好条件;我们将全力以赴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军地双方需求对接、改革创新和资源整合,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我们将全力以赴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解决部队官兵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何骏表示,要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强化练兵备战,切实提高作战能力。要继续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巩固和深化双拥工作,共同维护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出台工作方案 三年投资千亿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 甘肃省政府出台工作方案 三年投资千亿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络
  •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雒树刚讲话 唐仁健主持 第四届敦煌文博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 雒树刚讲话 唐仁健主持
  • 林铎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林铎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雪后河西银装素裹 雪后河西银装素裹
  • 兰州:小雪飘落寒气袭人 兰州:小雪飘落寒气袭人
  • 白银:高速交警上路防滑 白银:高速交警上路防滑
  • 敦煌:雪落鸣沙寂静无声 敦煌:雪落鸣沙寂静无声
  •  2019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2019年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