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两会”即将召开 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19-01-17 13: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两会”即将召开 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15日,我市“两会”新闻发布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通报金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两会”宣传报道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金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1月17日上午报到,1月18日上午开幕,1月20日下午闭幕,代表报到、预备会议等活动1天,正式会期3天。会议安排八项议程,将有250名人大代表、11名邀请人员、35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定于1月17日上午报到,1月17日下午开幕,1月20日上午闭幕,会期3天,会议议程共六项。届时有来自全市的233名政协委员、43名特邀人员、85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两会”,我市积极有序筹备,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会议期间还引入了“智慧两会”会务服务系统,系统主要包括“智慧两会”APP、人脸识别签到、金昌市宏观经济大数据分析监测、LED大屏实时情况展示,给参会人员带来极大方便,提高会议效率。同时,本次大会秘书处新设立了会风会纪督查组,进一步严明纪律,开展会风会纪督查。

  陈军禄就如何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宣传报道工作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及时准确确保质量,突出报道重点,强化组织领导,注重会议报道的连续性,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办、市政协办相关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委网信部门相关人员,省级媒体驻金记者站、金昌日报社、金昌广播电视台、金川集团公司和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媒体及金昌新闻网、金昌政务网、金昌发布有关负责人和全体参会记者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精彩推荐

  • 甘南:瑞雪喜降羚城 会场内外两重天 甘南:瑞雪喜降羚城 会场内外两重天
  •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 30年成果7大板块呈现“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 30年成果7大板块呈现“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省气象局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合作协议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省气象局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合作协议
  • 80年前广告填补兰州近代商史空白 史志专家邓明发现祥泰公木厂重要史料 80年前广告填补兰州近代商史空白 史志专家邓明发现祥泰公木厂重要史料
  •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 兰州城关区两处经适房561套房源摇号选主人 两百余户申请家庭到场选房 兰州城关区两处经适房561套房源摇号选主人 两百余户申请家庭到场选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