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19-01-16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15日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完善发展”这一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两个维护”贯穿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环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依法履职之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拿出有效管用的措施,持续整治“四风”问题。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兰州冬泳健身团队劝返一欲轻生男子 兰州冬泳健身团队劝返一欲轻生男子
  • 兰州市首座生态公厕亮相城关区红星巷 兰州市首座生态公厕亮相城关区红星巷
  •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武威市引进外地大型食用菌生产企业 为群众脱贫致富找到新路子(图) 武威市引进外地大型食用菌生产企业 为群众脱贫致富找到新路子(图)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积石山:脱贫“傍上”新能源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积石山:脱贫“傍上”新能源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东乡县:羊倌“变身”技术员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东乡县:羊倌“变身”技术员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创新由农民专业合作社控股组建富民公司——“宕昌模式” 闯出壮大合作社新路径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创新由农民专业合作社控股组建富民公司——“宕昌模式” 闯出壮大合作社新路径
  • 高悬利剑 敢于亮剑——甘肃省巡视巡察工作综述 高悬利剑 敢于亮剑——甘肃省巡视巡察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