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直播预告|甘肃省广播电台《阳光热线》明日直播个税答疑

19-01-10 20:27 来源:甘肃税务 编辑:张文良

  自2019年1月1日起,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等全面施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进一步解读介绍新个人所得税法及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内容,本周五(2019年1月11日)上午10点,甘肃省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道《阳光在线》栏目特别开设“个税改革专题节目”,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相关专家做客直播间,现场介绍、回应听众关注的新个税热点问题。

  该节目在电台直播的同时,将通过相关网络平台进行视频直播。

  广播直播频率:FM96.0(甘肃新闻综合广播)

  网络视频直播:丝路明珠网、视听甘肃、今日头条、新浪一直播、蜻蜓FM

  直播热线:0931-8569090

  微信公众平台:甘肃新闻综合广播

  欢迎广大听众和网友收听收看、参与直播节目。

精彩推荐

  • “大禹杯”民族团结进步摄影作品展走进肃北 “大禹杯”民族团结进步摄影作品展走进肃北
  • “春绿陇原”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今晚8点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春绿陇原”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今晚8点在甘肃大剧院上演
  • 着力推进扶贫开发 尽快改变贫困地区面貌 着力推进扶贫开发 尽快改变贫困地区面貌
  • 领略人文天水 探寻华夏文明 领略人文天水 探寻华夏文明
  • H5:改革亲历者讲述“他们与甘肃40年” H5:改革亲历者讲述“他们与甘肃40年”
  •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 沙漠中树起永恒的绿色丰碑 ——武威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的治沙故事(上) 【生态文明 美丽甘肃】 沙漠中树起永恒的绿色丰碑 ——武威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的治沙故事(上)
  • 春绿陇原·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今晚8点绽放甘肃大剧院!(图) 春绿陇原·花儿歌舞剧《布楞沟的春天》今晚8点绽放甘肃大剧院!(图)
  • 酒泉敦煌市转渠口镇开展政策法规及健康常识宣传活动 酒泉敦煌市转渠口镇开展政策法规及健康常识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