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候选人声援通道开启

19-01-10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候选人声援通道开启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9日记者获悉,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复试近日以线上声援形式正式开启,用户使用手机号即可登录声援系统对候选人进行声援,项目组将结合30位候选人的首轮简历得分(60%)和次轮线上声援得分(40%),最终选出18位候选人。

  2018年9月,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正式开始招募,在两个月的报名时间里,项目组共收到1200余份报名表;12月,经过严肃紧张的初选,30位候选人进入了复试名单,新成员即将加入守望者的群体,为敦煌带来新的力量。

  此次,刚刚开启的第二轮复试声援通道持续为期一周,用户使用手机号登录声援系统即可对候选人进行声援,每位用户每天有一次声援机会,每次有十票,需一次性投给十位不同候选人,每日零点将获得新的声援机会。2019年1月13日23时59分,声援系统关闭。

  最终,项目组将结合30位候选人的首轮简历得分(60%)和次轮线上声援得分(40%),选出18位候选人,与“敦煌文化守望者高校直通赛”选出的罗丹、叶玲杰两位同学,共计20人在第三轮专家面试环节介绍自己的传播计划,最终选出十位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

  晋级第三轮的名单将于2019年1月31日前在“敦煌研究院”和“文化守望者”微信公众号中公布。

精彩推荐

  • 酒泉敦煌市转渠口镇开展政策法规及健康常识宣传活动 酒泉敦煌市转渠口镇开展政策法规及健康常识宣传活动
  • 【甘肃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巨变的陇原交通 【甘肃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巨变的陇原交通
  • 中国兰州数字经济论坛在兰州新区举行 中国兰州数字经济论坛在兰州新区举行
  • 官鹅四重奏 官鹅四重奏
  • 【印象陇原】 冬韵·石佛沟 【印象陇原】 冬韵·石佛沟
  • 开训即开战 甘肃武警野营拉练砺精兵(组图) 开训即开战 甘肃武警野营拉练砺精兵(组图)
  • 天水将改造利用天河广场地下空间 天水将改造利用天河广场地下空间
  • 酒泉花城湖湿地公园获批国家湿地公园 酒泉花城湖湿地公园获批国家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