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渝铁路动车组列车昨起正式售票

19-01-06 12: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渝铁路动车组列车昨起正式售票

  ●兰州至重庆北用时6小时59分 票价:一等座356元二等座222元

  ●兰州至陇南用时2小时44分  票价:一等座125元二等座78元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许晗)好消息!随着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时速160公里动力复兴号动车组在兰渝线上试运行,兰州至重庆动车组列车也确定于1月8日起正式开行。昨日兰州-重庆北方向动车组列车已开始发售。12306官方网站和手机APP售票信息显示:兰州至重庆北将开行D754次动车组列车,全程运行时间为6小时59分,一等座票价356元、二等座票价222元。此次,动车组列车开行较目前兰渝铁路最快普速客车运行时间压缩近3小时,这也是动车组列车在兰渝铁路全线首次载客运行。

  据了解,兰州—重庆北D754次动车组列车由兰州站始发,途经陇南、广元、阆中、南充北,到重庆北站,历时6小时59分。兰州站发车时间为8∶55,到达重庆北站时间为15∶54。

  其中,兰州—陇南方向兰州站发车时间为8∶55,到达陇南站时间为11∶39,历时2小时44分,一等座票价125元、二等座票价78元。陇南站停留时间3分钟。

  兰州—广元方向兰州站发车时间为8∶55,到达广元站时间为12∶44,历时3小时49分,一等座票价172元、二等座票价108元。广元站停留时间8分钟。

  兰州—阆中方向兰州站发车时间为8∶55,到达阆中站时间为13∶46,历时4小时51分,一等座票价229元、二等座票价143元。阆中站停留时间4分钟。

  兰州—南充北方向兰州站发车时间为8∶55,到达南充北站时间为14∶28,历时5小时33分,一等座票价272元、二等座票价171元。南充北站停留时间4分钟。

精彩推荐

  • 甘肃著名青年歌唱家常雅琼个人演唱会昨晚在兰开唱(组图) 甘肃著名青年歌唱家常雅琼个人演唱会昨晚在兰开唱(组图)
  • 林铎在临洮调研时强调 拉开架势构建完备产业体系 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临洮调研时强调 拉开架势构建完备产业体系 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推介活动在临夏永靖举行 雒树刚出席 唐仁健致辞 “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推介活动在临夏永靖举行 雒树刚出席 唐仁健致辞
  • 兰渝铁路动车组上线试运行 兰渝铁路动车组上线试运行
  • “写一首情诗给兰州”火了!名刊大家建议文学创作别太“焦虑” “写一首情诗给兰州”火了!名刊大家建议文学创作别太“焦虑”
  • 唐仁健在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唐仁健在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改革部署 有序推进市县机构改革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改革部署 有序推进市县机构改革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蔬菜产业迈向区域化规模化产业化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蔬菜产业迈向区域化规模化产业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