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采购新闻

关于对甘南州人民医院病区内外环境卫生保洁项目三次投诉处理决定书

19-01-04 15:25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杨瑞

关于对甘南州人民医院病区内外环境卫生保洁项目三次投诉处理决定书

  一、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甘南州新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投诉人地址:甘肃省合作市西路州公安局家属楼1单元203室

  被投诉人:甘肃昊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被投诉人地址:甘南州合作市美森佳苑8号楼3单元3102室

  二、投诉事项

  2018年12月24日,我局收到投诉人对“甘南州人民医院病区内外环境卫生保洁项目三次评审过程”的投诉书,我局于2018年12月24日进行受理。投诉人的投诉事项为:1、评标不严肃有随意性,中标公告显示评标委员会成员有5人,其中杨海成同志没有亲自参加评标,而是其他人代替参加评标,但杨成同志的名字为什么会依然出现在中标公告上2、代理公司代理行为不规范, “评标内容及评分标准”商务部分第三条“投标人财务状况规定很不合理。 3、甘南州人民医院病区内外环境卫生保洁项目三次评标委员会在本次评标过程中对“资信证明”评分时,是按照“以上证明材料原件均需带至开评标现场备查,凡在评分标准中所涉及的证明材料原件未带至开评标现场的,该评分项一律不予得分”评分,还是按照“原件装入正本投标文件里面评分?评分依据是那一条?

  三、处理决定

  (一)投诉事项1

  采购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王林辉和王海亮两位同志全权负责本项目评标专家抽取、开标及评标等相关活动,评标现场采购人代表为委托人王林辉同志参与评标,中标公告中显示评标委员会成员有5人,其中采购方代表是杨海成,属于被投诉人甘肃昊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发布中标公告时书写错误,责令被投诉人甘肃昊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工作人员加强培训。

  (二)投诉事项2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诉事项不成立。

  (三)投诉事项

  201913日组织相关专家就投诉所涉问题第3甘南州人民医院……评分依据是哪一条?该项我们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复核,专家组认为投诉人在提供“资信证明材料时”虽将证明采购原件带至评标现场,但未装入投标文件正本中,经评标委员会会商后一致认为投诉人未响应招标文件第49页商务部分第四项资信证明评分项“原件须装入正本投标文件里面”之规定,该项目不得分。因此,我认定此投诉事项缺乏事实依据,投诉事项不成立。

  综上所述,我依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二十九条规定,驳回投诉人甘南州新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诉。

  如对此处理决定不服,可以在60天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甘南州财政局

                               2019年1月4日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甘肃人物 “工行杯”陇人骄子你表彰人选公示 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甘肃人物 “工行杯”陇人骄子你表彰人选公示
  •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直机关青联为康乐县贫困山区学校送温暖(图)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直机关青联为康乐县贫困山区学校送温暖(图)
  • 武警甘肃省总队借助传统文化激励野营拉练官兵 武警甘肃省总队借助传统文化激励野营拉练官兵
  • 兰州雁滩城关区委家属院:24户居民遭停暖催费 期待诉诸法律(组图) 兰州雁滩城关区委家属院:24户居民遭停暖催费 期待诉诸法律(组图)
  • 陇南徽县稻坪村:产业做支柱 村民喜分红(组图) 陇南徽县稻坪村:产业做支柱 村民喜分红(组图)
  • 陇南文县任和农副产品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晾晒黄芪 陇南文县任和农副产品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晾晒黄芪
  • 健身热潮涌动雄关 健身热潮涌动雄关
  • 绘就幸福新画卷 ——嘉峪关市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综述 绘就幸福新画卷 ——嘉峪关市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