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白银靖远消防救援大队履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19-01-03 1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精神,近日,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了授衔、换装仪式,仪式由教导员张晓天主持。

  瑞雪兆丰年,雪后的靖远银装素裹,消防救援大队院内气氛庄重、热烈,身着新式制服的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整齐列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等候仪式到来。上午10时,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仪式上巴得金大队长宣读了授衔命令:“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在张晓天教导员的带领下,全体指战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代表着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牢记训词、践行誓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枕戈待旦,宣誓是全体指战员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四句话方针”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传承优良作风,培育战斗精神,坚定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信念,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在防范化解各类应急救援任务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为靖远社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精彩推荐

  • 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事迹简介 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事迹简介
  • 王亚丽事迹简介 王亚丽事迹简介
  •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事迹简介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事迹简介
  • 樊锦诗事迹简介 樊锦诗事迹简介
  • 阙卫平事迹简介 阙卫平事迹简介
  • 雷菊芳事迹简介 雷菊芳事迹简介
  • 康仁事迹简介 康仁事迹简介
  • 柴生芳事迹简介 柴生芳事迹简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