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康仁事迹简介

19-01-03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康仁

  康仁事迹简介

  康仁,男,汉族,57岁,中共党员,现为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劳务队长。(省总工会推荐)

  从农民工到全国人大代表,从普通党员成长为全国劳模,他承载了甘肃建投人太多的梦想和愿望,他是企业的骄傲,更是农民工的骄傲。

  他自始至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02年,康仁牵头组建成立了七建集团第一批施工劳务领包队。几年来,他以重点工程为主阵地,不断加强劳务队自身建设,遵循七建人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始终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坚持按照“永创精品工程”的奋斗目标,严格落实抹灰质量标准,所干工程个个优良。先后出色完成了两项“鲁班奖”,及多项全省“文明工地达标”工地和“飞天奖”工程。2013年当选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10年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07年荣获全国建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5次荣获甘肃建投七建集团“先进个人”“七建标兵”“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康仁抹灰班(劳务队)2009年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2017年获甘肃省“十大工匠”荣誉称号。

精彩推荐

  • 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事迹简介 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事迹简介
  • 王亚丽事迹简介 王亚丽事迹简介
  •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事迹简介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事迹简介
  • 樊锦诗事迹简介 樊锦诗事迹简介
  • 阙卫平事迹简介 阙卫平事迹简介
  • 雷菊芳事迹简介 雷菊芳事迹简介
  • 康仁事迹简介 康仁事迹简介
  • 柴生芳事迹简介 柴生芳事迹简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