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侯殿禄事迹简介

19-01-03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侯殿禄

  侯殿禄事迹简介

  侯殿禄,男,汉族,中共党员,82岁,古浪县黑松驿乡司法所原所长。(武威市委宣传部推荐)

  侯殿禄几十年如一日,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始终尽职尽责、廉洁奉公、无私无畏,如春雨润物般把党和政府的威信树立在了人民心中。特别是他担任乡司法助理员后,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极其负责的敬业精神,成年累月默默地奔波在偏远山乡的沟沟坎坎间,热心、耐心、细心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百姓的心中树立了法律的尊严和共产党员的崇高形象,在党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在侯殿禄担任司法助理员的14年间,调解成功率达到98.8%,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1998年,侯殿禄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慕名来找他解决问题的老百姓,两会期间都追到了北京。侯殿禄积极为当地的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呼吁。他每年都要到全省各地进行七八次调研,了解当地群众的迫切要求,然后在各级人大会议上反映。在全国人大会议上,他一共提了40多件建议议案,件件得到答复。

精彩推荐

  • 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事迹简介 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事迹简介
  • 王亚丽事迹简介 王亚丽事迹简介
  •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事迹简介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事迹简介
  • 樊锦诗事迹简介 樊锦诗事迹简介
  • 阙卫平事迹简介 阙卫平事迹简介
  • 雷菊芳事迹简介 雷菊芳事迹简介
  • 康仁事迹简介 康仁事迹简介
  • 柴生芳事迹简介 柴生芳事迹简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