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史秀萍事迹简介

19-01-03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史秀萍

  史秀萍事迹简介

  史秀萍,女,汉族,54岁,中共党员,1985年参加公安工作,一级警督,曾任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党委委员、缉毒大队大队长。现任平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负责平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全面工作。(省公安厅推荐)

  她从1995年以来长期奋战在缉毒战线最前沿,多年的禁毒工作经历造就了她缜密的思维和冷静的个性,并精通各种侦查手段。在19年的缉毒生涯中书写出了人生传奇,史秀萍曾数次冒着生命危险,化装侦查,打入贩毒团伙内部,狡猾的毒贩对她进行了多次试探,甚至执刀威胁,凭借着超常的机智勇敢,在一次次与毒贩的较量中胜出,她成功破获了多起特大、重大贩毒案件,先后抓获毒贩2300余名,缴获海洛因20余公斤。从警31年来,她始终满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和对公安禁毒事业的执着追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4次、个人三等功2次;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十大禁毒先锋”“甘肃省先进工作者”“甘肃省道德模范”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精彩推荐

  • 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事迹简介 舞剧《丝路花雨》编创演团队事迹简介
  • 王亚丽事迹简介 王亚丽事迹简介
  •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事迹简介 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防沙治沙集体事迹简介
  • 樊锦诗事迹简介 樊锦诗事迹简介
  • 阙卫平事迹简介 阙卫平事迹简介
  • 雷菊芳事迹简介 雷菊芳事迹简介
  • 康仁事迹简介 康仁事迹简介
  • 柴生芳事迹简介 柴生芳事迹简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