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凉州区立功喜报送到家

19-01-03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立功喜报送到家

送喜报现场。甘肃日报通讯员 谢程宇

  近日,在武威市凉州区淮安镇驿城村,“热烈庆祝汤玉山荣立三等功”的横幅悬挂在村口的显著位置。当部队代表和政府负责人共同为汤玉山颁发立功喜报和证书时,亲朋好友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光荣的时刻。

  一名功臣一面旗帜,一个典型影响一批人。日前,包括汤玉山在内的我省6名空降兵战士因表现优异立功受奖,空军空降兵某旅(特级英雄黄继光生前所在部队)“喜报进家门”小分队来到他们家中,与当地政府、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一同为他们“报喜”。

  在赶往凉州区武南镇宋府村三等功臣王建武家的路上,凉州区人武部政委丁俊强感慨地说:“这些先进典型为我们地方青年树立了好榜样。这项活动也激励了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报国。”

精彩推荐

  • 乌鞘岭上的帐篷检查站 武威天祝县公安局保障交通安全纪实 乌鞘岭上的帐篷检查站 武威天祝县公安局保障交通安全纪实
  • 赏“梅花”看“花脸”戏迷过把瘾 甘肃元旦惠民演出落幕 赏“梅花”看“花脸”戏迷过把瘾 甘肃元旦惠民演出落幕
  • 兰州:“小小特警”出动,好神气! 兰州:“小小特警”出动,好神气!
  • 兰州特警鏖战寒冬砺精兵 兰州特警鏖战寒冬砺精兵
  • 甘肃体育十大新闻出炉 甘肃体育十大新闻出炉
  • 定西渭源县:红火的“扶贫车间” 定西渭源县:红火的“扶贫车间”
  • 越野车高速路爆胎 平凉交警及时救助被困母子 越野车高速路爆胎 平凉交警及时救助被困母子
  • 兰州新区有一只黑天鹅 是去年走丢的那只吗? 兰州新区有一只黑天鹅 是去年走丢的那只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