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广武门立功巷工地彻夜施工 噪音扰民

18-08-21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广武门立功巷工地彻夜施工噪音扰民

  8月20日,市民武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广武门后街立功巷23号旁有一处建筑工地正在修建地下停车场,每天晚间开始施工一直到次日凌晨,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解到,市民反映的这处修建地下停车场的工地,每天夜间9时左右开始施工,直到次日凌晨5时停工,已经连续施工一周多时间了。市民武先生说,他家卧室紧邻工地,每晚被挖掘机、工程车的轰鸣声吵得难以入眠,他曾经向城管执法部门反映过,但执法人员到场处理完消停没多久又开始传出噪音。

  部门答复:就此,城关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派辖区执法人员夜间到施工现场解决此问题。

  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