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2019年高考运动训练等专业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19-01-01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2019年高考运动训练等专业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报名和考试时间确定。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报名时间为:冬季项目今年1月1日12时至1月15日12时;其他项目为3月1日12时至3月15日12时。考生需依据院校招生简章,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招生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文化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命题及印制试卷,省教育考试院负责试卷接收和考试的组织实施,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专项考试以全国统一考试以及区域统一考试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冬季项目考试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5日,其他项目考试时间为4月1日至5月10日。

  我省招收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的院校及专业为:西北师范大学招收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天水师范学院招收运动训练专业学生。

精彩推荐

  • 甘肃2019年高考运动训练等专业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甘肃2019年高考运动训练等专业报名考试时间确定
  •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在甘肃省正式上线 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在甘肃省正式上线
  • 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全力保障“双节”食药安全 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全力保障“双节”食药安全
  • 改革开放40年|用40年温暖记忆 建造一座甘肃时光博物馆 改革开放40年|用40年温暖记忆 建造一座甘肃时光博物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