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2018年宁夏冬季旅游在兰举办推介会 14家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18-12-28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8年宁夏冬季旅游在兰举办推介会 14家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沙坡头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12月27日,伴随着一曲悠扬的《走咧走咧去宁夏》响起,2018年宁夏冬季旅游甘肃推介会在兰州拉开帷幕。甘肃一直是宁夏旅游极力开拓发展的客源市场之一,2018年前三季度,宁夏共接待甘肃省游客近300万人次,数量位居北方客源市场第一。当天的推介会吸引了甘肃省文旅部门、旅游企业共计150余人参加。

  据悉,2018年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期间,宁夏沙坡头旅游区、水洞沟旅游区、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夏陵、宁夏川民俗博物馆、贺兰山岩画、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须弥山景区、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黄河坛、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黄河楼等14家4A级以上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精彩推荐

  • 【1978——2018 改革开放40年】兰州新区 按下改革创新发展“快进键” 【1978——2018 改革开放40年】兰州新区 按下改革创新发展“快进键”
  • 图解:上班族注意!关于工伤保险 这些要知道 图解:上班族注意!关于工伤保险 这些要知道
  • 兰州多部门联合突查农副水产市场“问题秤” 兰州多部门联合突查农副水产市场“问题秤”
  • 从 从"地头鲜"到"嘴里鲜":兰州新区果蔬到家"当日达"
  • 中国建成首个百兆瓦级熔盐塔式光热电站 中国建成首个百兆瓦级熔盐塔式光热电站
  • 甘肃敦煌多举措催热冬春季旅游市场 甘肃敦煌多举措催热冬春季旅游市场
  • 2019年“春绿陇原” 文艺展演活动元旦启幕持续半年 2019年“春绿陇原” 文艺展演活动元旦启幕持续半年
  • 南绕城高速明日通车 全面解读这条“交通大动脉” 南绕城高速明日通车 全面解读这条“交通大动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