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少数民族书法美术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开展

18-12-26 1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讴歌伟大成就 展示民族文化

  酒泉市少数民族书法美术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开展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12月25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酒泉市少数民族书法美术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开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晓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如檀,市政协副主席常亚霖出席开展仪式。

  李如檀宣布作品展开展。

  常亚霖在致辞时说,希望我市各级各部门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的创作活动,推动我市少数民族文艺事业不断发展。希望广大文艺爱好者深入基层、深入民族地区,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更能体现中华民族多元文化魅力的优秀作品,为我市实现“八个走前列”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展览共展出56件书法作品、56件美术作品、96件摄影作品和96件手工艺作品。展出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5日。

精彩推荐

  • 雪后的敦格铁路沙山沟特大桥(图) 雪后的敦格铁路沙山沟特大桥(图)
  • “清洁能源客厅”引发项目建设热潮 酒泉玉门市完成重点项目投资64.4亿元 “清洁能源客厅”引发项目建设热潮 酒泉玉门市完成重点项目投资64.4亿元
  • 西北民族大学:奏响新年祝福 重温红色经典(组图) 西北民族大学:奏响新年祝福 重温红色经典(组图)
  • 甘肃全面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水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图) 甘肃全面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水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图)
  • 甘肃全面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土壤环境质量总体向好(图) 甘肃全面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土壤环境质量总体向好(图)
  • 甘肃全面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空气质量总体稳定(图) 甘肃全面推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空气质量总体稳定(图)
  • 甘肃文化旅游:唱响交响丝路 畅游如意甘肃 甘肃文化旅游:唱响交响丝路 畅游如意甘肃
  • 张掖:产业链上建支部 助力脱贫党旗红 张掖:产业链上建支部 助力脱贫党旗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