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集中宣判一批涉恶案38名被告人均被判刑

18-12-24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天水集中宣判一批涉恶案38名被告人均被判刑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1日,天水市秦州、麦积、武山、秦安等4个县区法院集中对8件恶势力犯罪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38名被告人分别被依法判处六个月至十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摸受理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718条,侦办涉恶团伙23个,打掉“村霸”3个,“沙霸”1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1起。

  据悉,当天宣判的8件恶势力犯罪案件涉及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拘禁、赌博、抢劫等刑事犯罪案件。在秦州区人民法院庭审现场,被告人郭某某、王某等4人为讨要高利贷借款,多次雇佣有前科劣迹的社会人员,采用殴打、辱骂、冷冻等手段逼要欠款,长时间非法拘禁被害人,造成严重后果,社会影响恶劣。被告人吕某某、余某某等人经常纠集一起,由吕某某男扮女装诱骗男性被害人,多次伙同他人采用威胁恐吓、持械暴力殴打手段实施抢劫。余某某纠集人员借故随意殴打他人,扰乱社会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上 参观者感慨我省交通建设的飞速发展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上 参观者感慨我省交通建设的飞速发展
  • 大山深处的蓝色情怀——兰州市税务局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纪实 大山深处的蓝色情怀——兰州市税务局2018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纪实
  • 展示繁荣发展见证40年巨变 兰州新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展示繁荣发展见证40年巨变 兰州新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 兰州空巢老人:这个寒冬最有“温度” 兰州空巢老人:这个寒冬最有“温度”
  • 平凉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香平凉·亲子阅读”朗诵会 平凉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香平凉·亲子阅读”朗诵会
  • 甘肃玉门首届农交会落地41项“大单” 签约5.4亿元 甘肃玉门首届农交会落地41项“大单” 签约5.4亿元
  • 天水广播电视台新台址开始启用(图) 天水广播电视台新台址开始启用(图)
  • 天水市长王军就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办公(图) 天水市长王军就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办公(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