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玉门首届农交会落地41项“大单” 签约5.4亿元

18-12-23 18: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红军

玉门市首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上冬韭王韭菜展品。

  新华网兰州12月22日电(记者朱霞、王铭禹)12月20日至22日,甘肃玉门市首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举行。本次农交会期间玉门市共对接落实订单合同41个,签约金额5.4亿元。

  玉门市首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由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和玉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本次农交会,共有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湖北等14个省市州的140多家采购商、经销商、供货商参加。农交会的主场馆设在玉门市体育馆,分8个农产品展区、2个特装展区和1个农机装备展区,设置农产品标准展位42个,共展出省内外各种特色农产品350余种。

玉门市设施农业大棚内冬韭长势正旺。

  玉门市副市长李红介绍:“这次签订的农产品购销合同涉及枸杞、人参果、韭菜、羊肉、蜜瓜、藜麦、食葵、花卉制种等产品30多个,初步估算订单量约7万吨。通过信息供需对接会,省内外客商还将与玉门市企业、合作社达成一批农产品订货意向。”

玉门市设施农业大棚。

  据了解,玉门作为酒泉市特色农产品的主产区,近年来,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积极培育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先后被甘肃省认定为“全省蔬菜产业大县”、“优质林果产业大县”、“百万只养羊大县”、“牛羊产业大县建设先进县。” (完)

精彩推荐

  • 天水广播电视台新台址开始启用(图) 天水广播电视台新台址开始启用(图)
  • 天水市长王军就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办公(图) 天水市长王军就伏羲庙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办公(图)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这些亲历者为你讲述春天的故事(组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这些亲历者为你讲述春天的故事(组图)
  • 甘肃武警:冬至包水饺 ,吃出“家”的味道!(组图) 甘肃武警:冬至包水饺 ,吃出“家”的味道!(组图)
  • 深化个税改革的关键一步——聚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 深化个税改革的关键一步——聚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
  •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农强民富百业兴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综述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农强民富百业兴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综述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博物馆:“科技+”让库藏文物不再沉睡(组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博物馆:“科技+”让库藏文物不再沉睡(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