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旅游扶贫写新篇——金昌市南坝滑雪场正式投入运营 (组图)

18-12-23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龙腾盛世,云庄欢歌。恰逢戊戌冬至日,永昌县境内瑞雪纷飞。云庄寺风景区锣鼓喧天、人流如织、热闹非常。12月22日,金昌市永昌县南坝滑雪场正式投入运营。

  作为投入运营仪式的组成部分,著名作家、甘肃省作家协会原副主席张弛与著名一号作家、金牌编剧、甘肃省作协副主席陈玉福,应邀携各自新作《战马之歌》与《西凉马超》赴永昌县南坝滑雪场参加开幕式,并举办读者见面暨签售会。       

  据了解,南坝滑雪场是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金昌市政府合作开发的旅游扶贫重点项目。        

  该滑雪场位于全国生态乡镇金昌市永昌县南坝乡,距离永昌县城约26公里。滑雪场现已建成中级道、初级道、雪圈道、教学道、戏雪区及滑冰区等冰雪运动区,建设有4000平方米的多功能服务大厅,同时配套建设餐饮、住宿、健身休闲为主题的民俗文化度假区,是一个集冰雪娱乐、房车住宿、特色餐饮、森林探险、户外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冰雪运动胜地。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这些亲历者为你讲述春天的故事(组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这些亲历者为你讲述春天的故事(组图)
  • 甘肃武警:冬至包水饺 ,吃出“家”的味道!(组图) 甘肃武警:冬至包水饺 ,吃出“家”的味道!(组图)
  • 深化个税改革的关键一步——聚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 深化个税改革的关键一步——聚焦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
  •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农强民富百业兴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综述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农强民富百业兴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综述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博物馆:“科技+”让库藏文物不再沉睡(组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博物馆:“科技+”让库藏文物不再沉睡(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科技馆从无到有 跨越式发展启迪孩子科技梦(组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科技馆从无到有 跨越式发展启迪孩子科技梦(组图)
  • 武威市与兰州大学合作整理研究武威金石碑铭暨编纂出版《凉州金石录》签约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武威市与兰州大学合作整理研究武威金石碑铭暨编纂出版《凉州金石录》签约仪式在兰举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