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旅局副局长高宇锋检查局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图)

18-12-18 18:02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任磊

  原标题:天水市文旅局副局长高宇锋检查局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图)

  为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文化活动安全开展,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高宇锋率队,对局属单位市文化馆和市图书馆安全生产和冬季防火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高局长仔细询问了相关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文化活动场所的安全设备运转情况,翻阅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他指出,文化馆和图书馆人流量较大,元旦春节文化活动较多,加上冬季取暖,用电负荷较大,一定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举办的每项活动,都要制定完善的活动方案,做出详细的风险评估和具体的安全应急预案,不打无准备的仗。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虚心接受,并及时整改,整改结果要及时报送局机关备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举办第二届“丝绸之路那达慕”文化旅游节(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第二届“丝绸之路那达慕”文化旅游节(图)
  • 酒泉:赋予残疾人权利 确保包容平等(图) 酒泉:赋予残疾人权利 确保包容平等(图)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惠民演出京剧《帝女花》在兰州上演(图)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惠民演出京剧《帝女花》在兰州上演(图)
  • 不朽的“铁人”精神(上)——参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有感(图) 不朽的“铁人”精神(上)——参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有感(图)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村面貌 新村面貌
  • 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好少年
  • 友善·和谐 友善·和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