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8-12-18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专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翁梓萱(团结新村小学)

  作品描述:这张手抄报整体设计美观大方,版面色调和谐,在和谐并富有生机的大自然中突出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并清楚地阐释了对每个词的理解,体现出每个词的含义,表现了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右下角的群星装饰画意在提倡我们要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要振奋起人们的精气神、增强全民族的精神纽带,一定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就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中国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