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8中国柴达木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兰州及敦煌召开

18-12-17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到青海去看神奇柴达木 2018中国柴达木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兰州及敦煌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周靖博 文/图)12月14日,由青海省海西州旅游局主办的2018中国柴达木旅游营销合作大会在金城兰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依托绝佳旅游资源重磅推出“十大精品旅游线路”,神奇柴达木掀起冬春旅游全新热潮。

  营销大会上,海西州茶卡天空壹号、大柴旦雪山温泉、茶卡盐湖等景区推介了冬春旅游资源及相关优惠政策。海西州各大景区负责人表示,营销大会为各景区、旅行社、自驾游团体搭建起了更加便捷的合作平台。将为稳定柴达木冬春旅游客源,拓展旅游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近年来,海西州加大投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期。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海西州接待游客156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92.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和13%。

  其中,海西州利用盐湖资源成功转型的茶卡盐湖景区日前已在省内外名声斐然,今年接待游客突破300万人次,成为青海省又一大旅游标杆景点;海西州境内的大柴旦水上雅丹、茶卡天空壹号、翡翠湖等新景区方兴未艾,以点带面,辐射全州的全域旅游发展正顺势而起,成为经济发展新增长点。

  海西州旅游局副局长才项措表示:今后,海西州将进一步加大与兰州的合作力度,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合力发展优质旅游,实现合作共赢。

  12月16日,2018中国柴达木旅游营销合作大会还在敦煌成功举办。大会期间,海西州旅游局还向各旅游企业发放旅游抽样调查问卷近400份,在西宁、兰州、敦煌等地旅游企业对海西州旅游业做了一次摸底调查。

精彩推荐

  • 我国首批哈萨克斯坦进口羊肉运抵兰州新区综保区 我国首批哈萨克斯坦进口羊肉运抵兰州新区综保区
  • 酒泉瓜州小伙广马获佳绩 酒泉瓜州小伙广马获佳绩
  • 天水高铁东岔汽车客运站即将开工 天水高铁东岔汽车客运站即将开工
  • 甘肃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开展野生鸟类放飞活动 甘肃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开展野生鸟类放飞活动
  • “丝路西夏”文创大赛西夏剔刻花扁壶胜出 “丝路西夏”文创大赛西夏剔刻花扁壶胜出
  • 每天工作12小时走3万步骑行30公里 兰州90后共享单车运维人员用行动为城市带来便利 每天工作12小时走3万步骑行30公里 兰州90后共享单车运维人员用行动为城市带来便利
  • 2018善行100劝募工作落幕 全国百余所高校共募集善款940万元 2018善行100劝募工作落幕 全国百余所高校共募集善款940万元
  • 壹基金温暖包抵达金昌 壹基金温暖包抵达金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