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壹基金温暖包抵达金昌

18-12-17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壹基金温暖包抵达金昌

  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金昌地区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启动仪式在永昌县第一小学举行。2018年,金昌大爱无疆公益协会102位爱心人士,为永昌县和城镇的孤儿、留守、贫困、智障儿童认捐加腾讯、壹基金、企业配捐到350个温暖包,价值12万余元。“壹基金温暖包”有棉衣、帽子、围巾、手套、棉鞋、冻疮膏、文具、书包等13种物品组成。每包价值365元,寓意“每人每天1元钱,温暖孩子一个冬天”。 记者 雒焕素 通讯员 祁小松 摄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县:特色产业持续发力 东山驴成了大涝池农民的“致富宝” 兰州永登县:特色产业持续发力 东山驴成了大涝池农民的“致富宝”
  • 小火炉“回头看”排查坚决打赢“兰州蓝” 小火炉“回头看”排查坚决打赢“兰州蓝”
  • 小火炉“回头看”排查坚决打赢“兰州蓝” 小火炉“回头看”排查坚决打赢“兰州蓝”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新区打造甘肃省外向经济桥头堡(组图) 【改革开放40年】兰州新区打造甘肃省外向经济桥头堡(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改革成果民众共享 兰州皋兰城乡交通一体发展方便百姓出行(组图) 【改革开放40年】改革成果民众共享 兰州皋兰城乡交通一体发展方便百姓出行(组图)
  • 第九届“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活动昨日举行 饺子热腾腾寒冬暖融融 第九届“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活动昨日举行 饺子热腾腾寒冬暖融融
  • 【城之40年】当年:水泥台上打乒球 今朝:出门就有健身处 【城之40年】当年:水泥台上打乒球 今朝:出门就有健身处
  • “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在兰拉开帷幕 “一碗饺子·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在兰拉开帷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