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警甘肃总队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18-12-13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曹志刚)“突刺,刺!”“杀、杀、杀!”锐利尖刀,锋芒毕现,直刺敌腔,现场喊声震天,气势恢弘,个个如下山猛虎般杀气十足、血性四溢。而这只是武警甘肃总队冬训,加强战斗精神培育、锤炼官兵威猛作风的一个缩影。

  聚焦实战,迎寒而战。入冬以来,武警甘肃总队以新《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坚持与实战对表,紧贴实战要求,设置方案演练、专勤专训、擒敌术、刺杀、紧急拉动、四百米障碍、极限体能、拉轮胎百米竞赛、负重登楼、武装奔袭、搏击和各种枪械射击等30多个课目,有效地提高了官兵在严寒条件下的生存能力、耐寒能力、适应能力和作战能力。 

  初冬时节的陇原大地,天寒地冻,狂风肆虐,气温降至零下28摄氏度。笔者在执勤支队训练场看到,官兵主动与严寒对抗、与时间赛跑、给自我加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官兵进行刺杀训练

官兵进行小组搜索

官兵进行格斗训练

进行战术基础训练

官兵进行擒敌术训练

官兵进行军姿训练

杀声震天

训练热情高涨

跨越沟壑

雪中练兵

精彩推荐

  • 临夏永靖县山村女教师孔令芸的最后一课 临夏永靖县山村女教师孔令芸的最后一课
  •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 甘肃持续低温止跌回暖 兰州近期均温刷新20年最低记录 甘肃持续低温止跌回暖 兰州近期均温刷新20年最低记录
  • 兰州49条公交线设置“守护员专座” 兰州49条公交线设置“守护员专座”
  • 敦煌研究院发限量 敦煌研究院发限量"新年礼" 追溯千年吁众"守护敦煌"
  • 夕阳 夕阳
  • 探索 探索
  • 当代女性 当代女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