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倾心帮扶见真情情系贫困播爱心 兰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18-12-11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倾心帮扶见真情情系贫困播爱心 市卫生计生委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兰州市卫生计生委送温暖活动

兰州市卫生计生委送温暖活动

      近日,为积极响应省、市委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要求,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密切干群关系,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兰州市卫生计生委多方努力、积极争取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为帮扶点榆中县韦营乡贫困学生和农村留守儿童捐赠棉衣、运动鞋及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暖冬,接受良好的教育。

      12月1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委联扶办、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所负责人及西域酷营爱心益组织等社会爱心人士,深入榆中县韦营乡孙家岔小学开展温暖活动暨爱心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爱心公益组织为孙家岔小学61名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捐赠了总价值3万余元的运动鞋、棉衣、保温杯、书籍等生活学习用品。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表示,要感恩社会,努力将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在学有所成后将爱心传承下去。

      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员李建军表示,此次联合民间公益组织送温暖活动,是在扶贫帮扶道路上探索出的一条有效途径,今后还将携手更多爱心企业、爱心公益组织、爱心人士一同加入到脱贫攻坚的事业中来,共同努力,帮助韦营乡早日脱贫致富。

      随着农村大量青壮年劳动力涌向城市,大量农村留守儿童需要社会的援助和关心,特别是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阻断贫困待机传递的重要途径。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一人一策、一病一方”切实减轻贫困人口就医负担 兰州市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一人一策、一病一方”切实减轻贫困人口就医负担
  • 从着陆缓冲机构信号装置到太空国旗 嫦娥四号上的“兰州制造” 从着陆缓冲机构信号装置到太空国旗 嫦娥四号上的“兰州制造”
  • 兰州榆中607户贫困户喜迁新居(图) 兰州榆中607户贫困户喜迁新居(图)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我们的40年】  从“有”到“优”:张玉林三次搬家的故事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我们的40年】 从“有”到“优”:张玉林三次搬家的故事
  • 张掖市甘州区实现“南果北种” 成为当地群众增收新途径 张掖市甘州区实现“南果北种” 成为当地群众增收新途径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敦煌:在开放中发展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敦煌:在开放中发展
  • 兰州交警好样的! 兰州交警好样的!
  • 兰州民宿 在异地有个“家” 给心灵放个假 兰州民宿 在异地有个“家” 给心灵放个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