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食药监局发布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不合格产品已被下架

18-12-10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市食药监局发布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不合格产品已被下架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12月9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11月份全市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此次共抽检产品151批次,合格150批次,不合格1批次。

  据悉,不合格产品为榆中县城关镇一悟路菜市场9号销售的红富士氧乐果超标。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食药监部门已对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核查处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生产经营单位及时采取停止经营、下架、召回等措施,并立案调查,查明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我市食药监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40%氧乐果乳油能通过食道、呼吸道和皮肤引起中毒。提醒广大消费者,应尽量到正规农贸市场或超市购买食用农产品,食用前尽可能用食用小苏打浸泡半小时后再清洗食用。

  在食品消费过程中如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

精彩推荐

  • 白银交警保畅通受到嘉奖 白银交警保畅通受到嘉奖
  • 【改革开放四十年】兰州:引大入秦 旱塬变良田 新区崛起 美景入画卷 【改革开放四十年】兰州:引大入秦 旱塬变良田 新区崛起 美景入画卷
  • 【壮阔陇原潮 走进新时代】八坊十三巷的华丽转变 【壮阔陇原潮 走进新时代】八坊十三巷的华丽转变
  • 甘肃酒泉创新清洁能源利用模式 优化提升外送通道 甘肃酒泉创新清洁能源利用模式 优化提升外送通道
  • 甘南启动“街舞进藏区”为当地融入“时尚元素” 甘南启动“街舞进藏区”为当地融入“时尚元素”
  • 林铎在东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牢记使命加油干 强化担当促脱贫 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林铎在东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牢记使命加油干 强化担当促脱贫 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丝路上,再架美丽的彩虹桥 ——甘肃省歌舞剧院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创排舞剧《彩虹之路》散记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丝路上,再架美丽的彩虹桥 ——甘肃省歌舞剧院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创排舞剧《彩虹之路》散记
  • 甘肃酒泉戈壁滩广育南北果蔬 建全国和中西亚 甘肃酒泉戈壁滩广育南北果蔬 建全国和中西亚"菜篮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