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社会慈善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18-12-07 16:37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彭晓姣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社会慈善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12月6日,甘谷县六峰镇周家川子村小学的每一个孩子都收到了一份温暖的冬日礼物。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广东荣中培训基地、甘谷军源农业公司,赴局机关帮扶点周家川子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棉鞋、棉袜、手套及学习用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系统工会主席王勇杰,局副调研员、妇委会主任雷淑琦出席活动。局帮扶办相关人员、周家川子村第一书记张陆军及村委全体干部、村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社会慈善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社会慈善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社会慈善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社会慈善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据此次活动的发起人甘谷军源农业公司董事长武虎军介绍,广东荣中培训基地多年来一直开展西部地区学龄儿童的资助活动。今年以来,在我市多个贫困村小学每月开展一次助学活动。该公司是兼任广东荣中培训基地培训师的武虎军回乡创业成立的农业产业合作公司,主要以特色养殖、种植为产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把关爱贫困地区学生作为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联合广东荣中培训基地,多方筹措善款,为贫困学生提供资助。此次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在川子村小学确定十名12岁以下家庭贫困学生,为他们提供生活及学习上的长期定向资助,直至完成义务教育。同时,该公司还将联系南方合作企业为周家川子村村民提供外出务工优惠条件,增加农户劳务收入。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系社会慈善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助学活动的开展,为每一位孩子送去了市文旅局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慈善组织的关怀,使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情。这种温暖,将伴随他们的成长,成为孩子们铭记在心的记忆。

精彩推荐

  • 解决执行难 通渭法院在行动 2018年以来通渭法院受理执行案件执结率达83.87%(组图) 解决执行难 通渭法院在行动 2018年以来通渭法院受理执行案件执结率达83.87%(组图)
  • 通渭法院以案说法:夫妻离婚,有争议的房产该怎么分割?一方拒不执行判决该怎么办?(组图) 通渭法院以案说法:夫妻离婚,有争议的房产该怎么分割?一方拒不执行判决该怎么办?(组图)
  • 常正国会见陈茂波并共同参观甘肃省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 常正国会见陈茂波并共同参观甘肃省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雪霁初晴亦壮亦美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雪霁初晴亦壮亦美
  • 甘肃庆阳:“因人施策”引领贫困户融入乡村振兴大军 甘肃庆阳:“因人施策”引领贫困户融入乡村振兴大军
  • 《飞天梦》 《飞天梦》
  • 【图讯兰大-214】今天,你文明了吗? 【图讯兰大-214】今天,你文明了吗?
  • 五一献礼 | 兰大劳动者群像 五一献礼 | 兰大劳动者群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