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保密就在身边我在岗位做贡献 兰州市纪念《保密法》颁布30周年演讲比赛落幕

18-12-07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保密就在身边我在岗位做贡献 兰州市纪念《保密法》颁布30周年演讲比赛落幕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6日,“保密就在身边我在岗位做贡献”兰州市纪念《保密法》颁布3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兰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据悉,经市委保密委员会同意,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以“保密就在身边我在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组织开展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演讲比赛,纪念《保密法》颁布30周年,进一步筑牢各级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公务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着力营造学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浓厚氛围。根据赛制安排,赛程从2018年10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各区县、各部门的积极响应,经初赛选拔,共推荐82人参加了复赛遴选,经过复赛后15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当日的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产生1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信息交流平台日趋多元化,保密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一个遗失的U盘,一堆废弃的硬盘,一次无线通话,一次QQ聊天记录都有可能造成泄密。”在决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保密干部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对观看比赛的观众们来说,这场演讲比赛更像一堂生动的保密课,有理论、有数据、更有鲜活的案例,提醒大家要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强化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了解自己应当承担的保密责任和义务,增强思想认识,遵守、执行保密的法律法规,从严、从谨、从细对待手头的每一件小事,确保自己的工作不出纰漏。

精彩推荐

  • 甘肃多地降雪降温阻出行 中铁兰州局启应急预案保畅通 甘肃多地降雪降温阻出行 中铁兰州局启应急预案保畅通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中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中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 雪后甘肃张掖丹霞银装素裹“别样美” 雪后甘肃张掖丹霞银装素裹“别样美”
  • 【壮阔陇原潮 走进新时代 市州党委政府负责人访谈】深山藏乡 易地搬迁搬出好生活 【壮阔陇原潮 走进新时代 市州党委政府负责人访谈】深山藏乡 易地搬迁搬出好生活
  • 众海归“齐聚”甘肃文县 为乡村产业脱贫“送智” 众海归“齐聚”甘肃文县 为乡村产业脱贫“送智”
  • 雪后甘肃张掖丹霞银装素裹“别样美” 雪后甘肃张掖丹霞银装素裹“别样美”
  • H5丨节气之“大雪” 养生知多少 H5丨节气之“大雪” 养生知多少
  •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即将亮相上海滩 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 用戏曲讲述扶贫路上的故事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即将亮相上海滩 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 用戏曲讲述扶贫路上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