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西固区与中核兰州铀浓缩公司签订社会职能移交协议

18-12-05 16:51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杨瑞

  原标题:西固区与中核兰州铀浓缩公司签订社会职能移交协议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5日电 (通讯员 郭炯)4日,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企业办社会职能移交西固区政府正式协议签字仪式举行,标志着全市第一家央企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已鸣响号角,兰铀公司街道社区、市政设施、文体设施、幼儿园的移交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

  当日,西固区政府4个部门与兰铀公司正式签定了社会职能移交协议,至此,在兰铀公司的积极行动和区政府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该公司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涉及的生活区供水、生活区供电、生活区供热、生活区供气、物业管理、市政文体等设施、街道社区、幼儿园、职工医院、职工大学、固定电话和闭路电视系统共11个项目正式协议全部签订。

  双方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按照政策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本着接的住、接的稳、接的好的原则顺利完成资产、资金和职能的顺利交接。特别是在市政设施维修改造过程中,按照双方达成的“先移交、后改造”的模式,统筹考虑维修改造的范围和流程,维修改造合理设计、优质施工、费用可控;三供一业项目部和相关部门将按照各自的分工全力积极参与,积极沟通协调,双方共同努力,为该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西固区委书记钱承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郑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伟军,区企服办、区教育局局长、区文体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兰铀公司党委书记刘皓洁、总会计师高维新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等一同出席。仪式由公司工会主席兼总法律顾问雷卫国主持。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 酒泉阿克塞县首次发放新能源环卫车(图) 酒泉阿克塞县首次发放新能源环卫车(图)
  • 酒泉瓜州县博物馆举办“我是文博小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图) 酒泉瓜州县博物馆举办“我是文博小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图)
  • 酒泉:雪后 最美的他们(图) 酒泉:雪后 最美的他们(图)
  •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