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雁北路小学在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巡回赛中获殊荣

18-12-05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小学科技团队代表甘肃省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主办,盘龙委宣传部、昆明报业传媒集团、盘龙区教育局、盘龙区文体旅游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巡回赛,比赛在昆明市盘龙区拉开序幕。

  来自全国8个省市的22所学校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电路创新、模拟机器人、智能寻轨器、摇控编码探雷器、太空探测器、寻宝机器人6个项目的比赛。

  兰州市雁北路小学的选手们不负众望、首战告捷,不仅获得太空探测器团体二等奖的佳绩,而且个人成绩也硕果累累,祁予菲以个人第二名、韩永祺以个人第五名获得一等奖 ;苏文文以个人第六名获得二等奖;其他选手曹琳琳、丁逸仙 、张志明、 叶盛东、俞永波个人名次在也在前十名分别获得三等奖 。 

  成绩的取得与该校平时重视科技体育发展是密不可分的。雁北路小学不仅收获了奖牌和奖状,更收获了科技体育阳光向上的竞技精神。此次科技交流比赛的积极参与和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拓宽和提升雁北路小学在科技素养课程开发、科技社团活动学习、科学竞技比赛训练等方面的思路,也将进一步助推学校科技创新教育更好地发展。雁北路小学参加此次比赛也对于推动兰州市城关区本地青少年电子制作类项目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可以吸引本地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期待雁北路小学的参赛选手在后续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 酒泉阿克塞县首次发放新能源环卫车(图) 酒泉阿克塞县首次发放新能源环卫车(图)
  • 酒泉瓜州县博物馆举办“我是文博小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图) 酒泉瓜州县博物馆举办“我是文博小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图)
  • 酒泉:雪后 最美的他们(图) 酒泉:雪后 最美的他们(图)
  •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