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好人”曲波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18-11-30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兰州好人”曲波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8日零时,中国文明办发布的11月“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月度榜单中,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曲波的名字赫然在列。曲波入伍20年,先后荣立三等功5次、受到部队嘉奖11次,被武警甘肃总队表彰为新闻工作先进个人,曾经荣获“十大陇人骄子”、“兰州好人”、兰州“十佳志愿者”称号,同样他也是一名20年的“老公益”志愿者。

  自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组建以来,他每天为队里的规划和筹建工作四处奔波。这次曲波众望所归成功入选11月“中国好人榜”,离不开他这些年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全体队友的共同努力。慈善没有门槛,哪怕一米见方的铁皮家当,你也可以为慈善扇风点火。草根慈善,用人间烟火展现善良情怀。用曲波的话来讲:“我的荣誉属于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友!感谢我身后的每一位队友为公益事业的默默付出和鼎力支持。感谢大家对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的支持!”

  据了解,”中国好人榜“是由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所产生的五类道德模范月度榜单。通过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宣传好人的先进事迹,并开展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赵庭那

精彩推荐

  • 华润雪花瓶装啤酒内发现棉花状杂质”追踪——食药监局:没有进货凭证,我们不受理此事 华润雪花瓶装啤酒内发现棉花状杂质”追踪——食药监局:没有进货凭证,我们不受理此事
  • 张掖高台:爱心早餐暖人心 张掖高台:爱心早餐暖人心
  • 图说甘肃丨中山桥上,大红灯笼挂起来 图说甘肃丨中山桥上,大红灯笼挂起来
  • 拆除4年后, 兰园小学新建选址盐场堡 拆除4年后, 兰园小学新建选址盐场堡
  • 图解:申请兰州公租房啥条件?戳这儿! 图解:申请兰州公租房啥条件?戳这儿!
  • 《癌症知多少》 科普丛书公益赠阅 《癌症知多少》 科普丛书公益赠阅
  • 酒泉敦煌:打造紧密型医共体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图) 酒泉敦煌:打造紧密型医共体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图)
  • 兰州市批复S104线沈家坡至阿干镇段项目 从七里河去兴隆山多了条“捷径” 兰州市批复S104线沈家坡至阿干镇段项目 从七里河去兴隆山多了条“捷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