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靳子明主任中药师荣获2018年“中国药学会优秀药师”

18-11-29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中国甘肃网讯 11月24日,第十八届“中国药师周”在南京市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以“创新药学服务 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中国药学会有关领导、各地方分网及网员医院负责人、医疗机构药师、获奖代表及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等2000多人参加了本届大会。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靳子明主任中药师在此次大会中荣获2018年“中国药学会优秀药师”。

  据了解,“中国药学会优秀药师”创办于2008年,旨在鼓励广大药学工作者,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致力于药学科技研究、药学科技服务,为促进我国药学事业健康发展做出重要突出贡献。

  靳子明,主任中药师,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1988年7月毕业于甘肃中医学院中药系,理学学士,主要从事中药制剂、炮制及中药研发相关工作。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鉴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临床药理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炮制分会委员、甘肃省中医药学会理事,甘肃药学学会常务委员等。首批“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养对象;甘肃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带教培养传承人6名。主持完成中医药科研项目8项,获奖4项。发表论文20余篇,论著3部。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全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图) 【改革开放40年】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全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图)
  •  熊晖做一名用灵魂演唱的歌者 熊晖做一名用灵魂演唱的歌者
  • 凝练西部元素 雕刻“丝路遗风” 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留“印”兰州 凝练西部元素 雕刻“丝路遗风” 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留“印”兰州
  • 原创西部京剧《盘龙岭》“香飘陇原” 原创西部京剧《盘龙岭》“香飘陇原”
  • 新区为南迁候鸟保驾护航 黑天鹅首次“现身”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新区为南迁候鸟保驾护航 黑天鹅首次“现身”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 天水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水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寒冷冬日里的精神文化大餐 文艺巡演走进兰州新营村 寒冷冬日里的精神文化大餐 文艺巡演走进兰州新营村
  • 拓宽农民脱贫致富幸福路 榆中全域产业扶贫出成果 拓宽农民脱贫致富幸福路 榆中全域产业扶贫出成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