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因为管道接错 兰州郑家台16户居民等待1个月供暖终于恢复正常了

18-11-29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专题】2018兰州供暖

  原标题:因为管道接错16户居民等待1个月供暖终于恢复正常了

27日居民家中供暖恢复,室温显示为19度。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4286666反映:他家住在郑家台200号兰州一中家属院,往年供暖一直都很好,今年进行管网改造后,他家的房子反而冷冰冰了,除了卫生间餐厅有暖气外,其余几个房间全都冰冷。整栋楼16户居民多次找到供热站反映,等待近一个月,27日晚供暖终于恢复正常了。

  住户李先生告诉记者,11月1日供暖开始,但家属院的暖气管道当时正由供热单位郑家台供热站进行管道改造,直到11月9日改造工作才完成。“管道改造结束后,只有卫生间和餐厅有温度。”李先生说,随后的半个月时间,家里大部分空间冷冰冰,退休后的他身体还算硬朗,但13岁的孩子却感冒了。而这里的家属院中,居住的大部分是退休的老人,因为暖气不热,感冒的人不在少数。

  自11月9日以来,整栋楼16户居民的家中都存在暖气管只热一边儿的状况。“我们多次找到供热站,希望他们能找到暖气不热的原因,但都被推辞。”11月月中,供热站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发现,由于供暖管道改造期间,承包该工程的施工人员将供暖管道接错,导致供暖出现只热一边的现象。居民都希望找到这位承包人员,尽快将供暖恢复正常。对方却答复家中有事,一时间来不了,这样一拖又是半个月。

  由于一中家属院的暖气费,是由单位直接从人员工资中划拨缴纳,暖气不热致使大家难以理解,单位的后勤工作人员很为难。在居民多次联系供热站无果的情况下,单位的后勤工作人员找来供热站工作人员并联系好采暖工,于11月27日下午4时许,将接错的暖气管道复接回去,当天晚上7时许才恢复了正常供暖。记者来到李先生家中,看到墙上温度计显示室温为19度。“现在,暖气是热了,我们希望以后供热站应该找专业人员进行供暖管网的改造工作。”李先生建议道。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华晓婧文/图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 酒泉阿克塞县首次发放新能源环卫车(图) 酒泉阿克塞县首次发放新能源环卫车(图)
  • 酒泉瓜州县博物馆举办“我是文博小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图) 酒泉瓜州县博物馆举办“我是文博小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图)
  • 酒泉:雪后 最美的他们(图) 酒泉:雪后 最美的他们(图)
  •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