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调研卦台山景区开发建设情况

18-11-28 09:4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调研卦台山景区开发建设情况

  11月25日,天水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带领麦积区政府和市文旅、农业、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到卦台山景区,就卦台山景区开发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逯克宗指出,卦台山相传是伏羲仰观天,俯察地,始画八卦的地方,作为伏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独特而丰富的历史和文化旅游优势。麦积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对卦台山进行保护和开发利用,要以打造“全球华人寻根祭祖圣地”为目标,对卦台山景区各景点文化内涵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挖掘和整理。要与意向企业充分沟通对接,按照创意理念最新、策划设计最优、综合实力最强的标准,选择最专业的团队参与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营,确保项目高标准推进实施,把卦台山景区打造成高品质、高品位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四幼:校园“蝶”文化引领幼儿全面发展(图)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四幼:校园“蝶”文化引领幼儿全面发展(图)
  •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 【改革开放40年】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探索“天水模式” 打造现代“农业硅谷”(图) 【改革开放40年】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探索“天水模式” 打造现代“农业硅谷”(图)
  • 罕见!张掖肃南县首次拍摄到野生大白鹭影像 罕见!张掖肃南县首次拍摄到野生大白鹭影像
  • 兰州西固区公益广告全方位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西固区公益广告全方位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 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全省巡演走进兰州新区 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全省巡演走进兰州新区
  • 甘肃省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转移支付扶持农民合作社示范项目 甘肃省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转移支付扶持农民合作社示范项目
  • 精准脱贫的甘肃实践(二)精准扶贫 一以贯之 确保脱贫实效 精准脱贫的甘肃实践(二)精准扶贫 一以贯之 确保脱贫实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