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T088#路(深安大道)有望于明年春节前正式通车

18-11-23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T088#路(深安大道) 有望于明年春节前正式通车

T088#路路面铺油、画线工作已经完成。首席记者 李辉/摄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辉 实习生 张裕泰)近日,一则《T088#路(深安大道)将于今年12月底建成!》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引起广大市民关注。为核实该消息的真伪以及了解T088#路(深安大道)的实际工程进度,11月22日兰州晨报记者采访了西固区住建局。

  西固区住建局副局长陈国爱介绍说,“T088#路(深安大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主要道路铺油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协调中国移动等相关产权单位进行线缆的临时防护及最终入廊(线缆入地)。力争在今年12月底建成,顺利完成验收后,确保春节前能正式通车。”

  “目前地面画线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安装路灯。人行道和绿化工程因为受到地铁施工等影响,还要再晚一点,我们正在积极协调,这个环节一旦开工,所需要的时间并不长。”T088#路(深安大道)项目总工程师——中铁二十一局的杨万里说。

  T088规划路俗称深安大道,是连接西固区、七里河区、安宁区三区的重要快速路,更是带动整个大滩经济发展、文体旅游、商务商业发展的“致富路”。该项目工程北起南滨河路(深安大桥设计终点),南至西津路(深沟桥西侧100米),全长1423米,红线宽度为50米,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T088#路(深安大道)建成后将是连接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的主要交通要道。

精彩推荐

  • 目睹了甘肃省妇幼保健院40年变化—— 一名退休老职工的自豪感言 目睹了甘肃省妇幼保健院40年变化—— 一名退休老职工的自豪感言
  • 兰州艺人2000多米金丝掐出《八十七神仙景泰蓝珐琅壁画》 兰州艺人2000多米金丝掐出《八十七神仙景泰蓝珐琅壁画》
  • 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40名候选人名单公布 12月中旬开始投票(图) 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40名候选人名单公布 12月中旬开始投票(图)
  • 图解|快收藏!2019年放假时间表来啦! 图解|快收藏!2019年放假时间表来啦!
  • 小陇画报|雪后甘南 那一份纯净令人沉醉 小陇画报|雪后甘南 那一份纯净令人沉醉
  • 酒泉敦煌:趣味井盖成小区亮丽风景(图) 酒泉敦煌:趣味井盖成小区亮丽风景(图)
  • 大漠敦煌雪景迎客来(图) 大漠敦煌雪景迎客来(图)
  • 甘肃肃南雪后蓝天辉映雪地冰花 甘肃肃南雪后蓝天辉映雪地冰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