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深度观察

欠费外加管道破裂 这两个小区至今未供暖

18-11-22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珊珊

【专题】2018兰州供暖

  原标题:关注供暖

  欠费外加管道破裂 这两个小区至今未供暖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11月21日,兰州市最低气温降至-6℃,但位于兰州七里河区西津东路91号的30多户居民和西津西路梁家庄24号-31号居民,因部分居民未缴取暖费,加上管道破裂无人修等原因,至今无暖。

  兰州晨报记者来到西津东路91号采访时看到,该单元楼口张贴着兰州荣庆物业公司的取暖费催款通知。居民马先生告诉记者,截至目前,约有30多户居民家没有暖气,家里冷得受不了。没暖气的原因主要是楼下供暖管道破裂,至今没有维修。此外,部分居民因暖气不热欠缴取暖费,也是无法供暖的原因之一。

  负责给西津东路91号供暖的荣庆物业公司负责人称,目前,该单元只有两户居民缴了取暖费。此外,由于一楼商铺下供暖管道破裂,供热站无法供暖。目前,经过多方协商,商铺方同意补偿方案,维修人员已进入现场维修破裂管道。待维修结束,供热站即可供暖。

  无独有偶。家住小西湖梁家庄24号、25号、26号、27号、30号和31号的居民,也因部分住户未交历年和今年的采暖费,加之27号居民楼下暖气管道爆裂无人维修,导致小西湖联片供热站至今没给他们供暖,涉及居民近100户。

  小西湖联片供热站工作人员称,梁家庄小区每年缴费率不足20%,其他小区缴费都在90%以上。居民家楼下破裂管道目前由居民自行筹集资金维修。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开展“12·4”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图)
  •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花开戈壁” 酒泉生态农业迅猛崛起
  •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市民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看展板(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马地理标志申报通过现场核查和品质鉴评
  • 酒泉阿克塞县首次发放新能源环卫车(图) 酒泉阿克塞县首次发放新能源环卫车(图)
  • 酒泉瓜州县博物馆举办“我是文博小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图) 酒泉瓜州县博物馆举办“我是文博小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图)
  • 酒泉:雪后 最美的他们(图) 酒泉:雪后 最美的他们(图)
  •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酒泉阿克塞县城出现花彩雀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