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调研督导市住建局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时强调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狠抓重点任务落实

18-11-21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杨建武在调研督导市住建局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时强调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狠抓重点任务落实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孙彩霞)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市住建局调研督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征求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杨建武查看了市住建局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听取了市住建局党委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市住建局党委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党的建设思路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为民措施具体扎实。

  杨建武指出,要落实落细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识更深入,促进党建定位再校准;要责任更强化,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再深化;要导向更鲜明,促进基层活力再激发。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在“全”的落实上下功夫,着力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在“严”的力度上下功夫,着力抓好廉洁自律工作;在“治”的效果上下功夫,着力抓好正风肃纪工作。要狠抓农村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等重点任务的落实。在农村危房改造方面,要加强工程质量和补助资金监管,切实把握好补助标准,用好搬迁资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不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发挥好村规民约作用,强化村民环境卫生意识,加快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在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方面,要认真贯彻全省全域无垃圾现场推进会精神,充分借鉴甘南等地的先进经验,加大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力度,并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建筑市场管理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燃气使用管理、市政公用设施的维护工作,强化供热、供排水设施运营管理维护工作,建立健全应急救援预案,开展有针对性的督查检查,切实维护建筑市场秩序。

精彩推荐

  • 图解丨【改革开放四十年】 数说我国民生领域五大亮点! 图解丨【改革开放四十年】 数说我国民生领域五大亮点!
  • H5| 时到小雪 H5| 时到小雪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今日上线 传播陇原红色故事(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今日上线 传播陇原红色故事(组图)
  • H5丨远离慢阻肺 跟烟草说拜拜 H5丨远离慢阻肺 跟烟草说拜拜
  • 【溯源甘肃】闻名陇上的盐官盐井 【溯源甘肃】闻名陇上的盐官盐井
  • 为人民铸牢健康“铠甲” ——改革开放40年定西市医药卫生工作发展综述 为人民铸牢健康“铠甲” ——改革开放40年定西市医药卫生工作发展综述
  • 酒泉肃北生态环保治理效果明显 酒泉肃北生态环保治理效果明显
  • 敦煌交通通达能力加速提升 敦煌交通通达能力加速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