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胡焯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18-11-21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胡焯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胡剑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11月19日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从实际出发,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焯先后到会宁县、白银区的乡镇社区和基层政法单位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社会治安稳定和司法体制改革等情况,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建立同群众的深厚感情,进千家门、说千家话、办千家事,真诚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积极发动和依靠群众,及时调处矛盾纠纷,就地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要大力推广“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等改革,依托现代科技信息手段,着力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核查举报线索,出重拳、下狠手打击黑恶犯罪及其背后的“保护伞”,坚决打出声威,守护好一方平安。要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法队伍。

精彩推荐

  • 一起死刑二审上诉案 甘肃省“两院”“一把手”共同开庭办案 一起死刑二审上诉案 甘肃省“两院”“一把手”共同开庭办案
  • 前十月甘肃电外送超260亿千瓦时 前十月甘肃电外送超260亿千瓦时
  • 改革开放40年丨出门旅游看世界 从小众享受成为大众生活 改革开放40年丨出门旅游看世界 从小众享受成为大众生活
  • 【图说甘肃】晨曦中的通渭风电塔 【图说甘肃】晨曦中的通渭风电塔
  • 全国“彩虹湾”共享旅居养老联盟在金城兰州成立(图) 全国“彩虹湾”共享旅居养老联盟在金城兰州成立(图)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酒泉肃州区城市建设发展综述(图)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酒泉肃州区城市建设发展综述(图)
  • 首航节能敦煌光热发电一期项目运行稳定(图) 首航节能敦煌光热发电一期项目运行稳定(图)
  •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