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漳县乡镇交叉检查发现问题线索77个

18-11-15 10:34 来源:问题 编辑:杨瑞

  原标题:定西漳县乡镇交叉检查发现问题线索77个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15日电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披露,“请问你家是什么时候享受的危旧房改造补助,能不能让我看一下你家的一折通……”连日来,甘肃省漳县三岔镇纪委书记汪路平在武阳镇走村串户,核实惠农资金发放情况。  

  为督促各乡镇党委、纪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遏制“四风”,进一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近日,漳县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县组织开展乡镇交叉检查,对13个乡镇及部分镇直单位、行政村进行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线索77个,其中问题44个,线索33个。 

  此次交叉检查综合运用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走访了解、个别谈话、受理举报等手段,重点查找各乡镇在“两个维护”、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治享乐奢靡之风、整治特权之风、反对和纠正“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各乡镇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深化“四风”成果,确保脱贫攻坚扎实见效。  

  为确保交叉检查工作实效,该县各检查组成员与原单位脱钩,集中时间和精力开展监督检查,并由该县纪委监委对检查组人员不定期进行纪律监督。

精彩推荐

  • 敦煌:初冬迎雪 大漠如画 敦煌:初冬迎雪 大漠如画
  •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 酒泉敦煌市肃州镇:戈壁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图) 酒泉敦煌市肃州镇:戈壁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图)
  • 酒泉瓜州县2018年乡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酒泉瓜州县2018年乡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 敦煌乐舞团 敦煌乐舞团
  • 杨重琦《安宁赋》 杨重琦《安宁赋》
  • 刚杰·索木东《高山仰止——写给西北联大先师们的十四行诗》 刚杰·索木东《高山仰止——写给西北联大先师们的十四行诗》
  •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