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酒泉瓜州县2018年乡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18-11-15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瓜州县2018年乡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在西湖镇开班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帆)11月14日,由瓜州县商务局、团县委、妇联共同举办的2018年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在西湖镇文化中心正式开班,拉开了全县农村劳动力培训序幕。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蜜瓜、枸杞等瓜州特色产业优势,积极引导青年企业家抢抓“互联网+”的发展机遇,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推进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工作。

  “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按时学习,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学一技之长,掌握本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参加培训的瓜州县西湖镇北沟村村民赵海琴说。

   “团县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通过资金扶持、培训服务、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提供青年创新创业融资服务和培育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等措施,鼓励和带动更多农村青年积极投身电子商务创业,引导青年企业家、大学生村官投身电商创业,达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推进全民创业就业纵深发展。”瓜州团县委书记王欢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11月14日开始12月3日结束,培训中心讲师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指导的方式,向14个乡镇乡村级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网货品牌站点运营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电商企业负责人及高校毕业生详细讲解了电商发展的趋势、如何开淘宝网店、网络营销技巧等电商知识。

精彩推荐

  • 敦煌乐舞团 敦煌乐舞团
  • 杨重琦《安宁赋》 杨重琦《安宁赋》
  • 刚杰·索木东《高山仰止——写给西北联大先师们的十四行诗》 刚杰·索木东《高山仰止——写给西北联大先师们的十四行诗》
  •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 让农村资产不再“沉睡”——酒泉瓜州县梁湖乡“三变”改革助力群众奔小康 让农村资产不再“沉睡”——酒泉瓜州县梁湖乡“三变”改革助力群众奔小康
  • 2018为爱而来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联袂启动邀您一道送温暖(组图) 2018为爱而来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联袂启动邀您一道送温暖(组图)
  • 酒泉瓜州县:留住麦香味(图) 酒泉瓜州县:留住麦香味(图)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