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通报7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

18-11-13 10:37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白银市通报7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13日电 白银市纪委监委通报了7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会宁县新添堡乡在全域无垃圾综合整治工作中不作为问题。2018年10月以来,新添堡乡对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不重视,组织领导不力,对废旧地膜处理不及时,导致废旧地膜造成环境污染。新添堡乡党委书记祁虎山,党委副书记、乡长土平被诫勉谈话。

  2.会宁县丁家沟镇荔峡村党支部书记张弼在低保审核工作中失职问题。2018年4月,张弼对低保工作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财政供养人员违规享受二类低保。张弼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会宁县郭城驿镇扎子塬村党总支书记赵首章、村委会主任赵中赋、监委会主任朱鹏乾在低保审核工作中把关不严问题。2018年,赵首章、赵中赋、朱鹏乾在低保审核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扎子塬村朱李社10名享受三类低保人员调为二类低保;同时,存在低保人员死亡后,未及时停保问题。赵首章、朱鹏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赵中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靖远县北滩镇东宁村党支部书记万海新履职不到位问题。2015年至2016年,北滩镇东宁村在实施大棚蔬菜项目过程中,万海新未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化解群众矛盾,导致部分村民上访。万海新被警示谈话。

  5.靖远县东升镇小塬村党支部书记李政太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李政太不正确履行职责,对低保发放工作监管不力,致使东升镇小塬村任窑社违规将2016年度、2017年度共28.04万元低保资金进行平均分配。李政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靖远县石门乡安韦村低保评定工作不严不实问题。2013年10月,石门乡安韦村评定低保过程中,时任包村领导刘宝仓、包村干部马占和、村党支部书记高国军、村委会主任刘占明工作不认真,调查不深入,致使财政供养人员被评为低保户。刘宝仓、马占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高国军、刘占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景泰县寺滩乡新墩湾村党支部书记闫培朝危旧房改造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2年至2013年,闫培朝任寺滩乡新墩湾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对危旧房改造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新墩湾村4户村民重复享受补助资金41000元。闫培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甘肃4.5万名家庭医生健康扶贫: 甘肃4.5万名家庭医生健康扶贫:"私人订制"免费服务
  • 吴辰旭《登九州台歌》 吴辰旭《登九州台歌》
  • 侯雁北《夜 话》 侯雁北《夜 话》
  • 甘肃首届雕塑作品邀请展在兰举行 本土47位雕塑家“亮宝” 甘肃首届雕塑作品邀请展在兰举行 本土47位雕塑家“亮宝”
  • 2018甘肃省首届雕塑作品邀请展成功举办 2018甘肃省首届雕塑作品邀请展成功举办
  • 从“人防”到“技防”从“大水漫灌”到精细管控 多地组团取经“兰州蓝” 从“人防”到“技防”从“大水漫灌”到精细管控 多地组团取经“兰州蓝”
  • 32分钟空中大营救 会宁首例重病患者通过直升机成功转运兰州 32分钟空中大营救 会宁首例重病患者通过直升机成功转运兰州
  • 白银市靖远村民救助受伤的国家重点一级保护动物大鸨 白银市靖远村民救助受伤的国家重点一级保护动物大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