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白银市通报1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8-11-13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白银市通报1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2日,白银市纪委监委通报了1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分别是:

  1.靖远县永新乡原副乡长段芝学在退耕还林验收审核工作中玩忽职守问题。

  2.靖远县永新乡九队村村委会主任李进聪精准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

  3.靖远县东升镇唐庄村村委会主任万治金、村文书王涛忠二次分配、截留挪用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4.会宁县党家岘乡上秀村党支部原书记杨士荣、王生荣及村委会原主任刘治太、原村文书李结平虚报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等问题。

  5.会宁县侯家川镇党委原书记马荣昌违规决定套取挪用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

  6.会宁县老君坡镇张川村党支部原书记苏建璋、村委会原主任曹桂林、原村文书曹学峰在低保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

  7.会宁县刘家寨子镇刘寨村党支部原书记杨海彦在低保工作中履职不到位问题。

  8.景泰县红水镇大咀子村党支部原书记龚恒祥、原副书记王玉新虚报冒领低保资金问题。

  9.景泰县芦阳镇芦阳村党支部原书记李进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10.景泰县上沙沃镇上沙窝村党支部书记费生祥在危房改造资金发放中审核把关不严问题。

  11.平川区黄峤镇神木头村党支部原书记刘建鹏违规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问题。

  12.平川区黄峤镇峤山村党支部原书记刘瑞仁虚报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问题。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万盈

精彩推荐

  • 敦煌:初冬迎雪 大漠如画 敦煌:初冬迎雪 大漠如画
  •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甘肃张掖:冬日湿地披“金纱”
  • 酒泉敦煌市肃州镇:戈壁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图) 酒泉敦煌市肃州镇:戈壁农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图)
  • 酒泉瓜州县2018年乡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酒泉瓜州县2018年乡镇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图)
  • 敦煌乐舞团 敦煌乐舞团
  • 杨重琦《安宁赋》 杨重琦《安宁赋》
  • 刚杰·索木东《高山仰止——写给西北联大先师们的十四行诗》 刚杰·索木东《高山仰止——写给西北联大先师们的十四行诗》
  •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