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参加省委常委办二处党支部组织生活时强调:把讲政治作为生命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

18-11-02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孙伟参加省委常委办二处党支部组织生活时强调

  把讲政治作为生命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孙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省委常委办二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着力加强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廉政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听取了省委常委办二处党支部工作汇报,支部各位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伟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引,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抓好政治建设,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讲政治的首要任务,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做“两个维护”的表率。要抓好思想建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习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抓好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提升工作质量。要抓好作风建设,谦虚谨慎、团结一致、细致高效地开展工作。要抓好廉政建设,强化廉洁从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精彩推荐

  • 五年义务公益宣讲遍及金昌学校社区 志愿者陈殿嘉:图的是孩子们顺利成长 五年义务公益宣讲遍及金昌学校社区 志愿者陈殿嘉:图的是孩子们顺利成长
  • 兰铁公安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 兰铁公安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
  • 兰州市民感言:树木花草挂上“名片”好 兰州市民感言:树木花草挂上“名片”好
  • 甘肃省税务局“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组图) 甘肃省税务局“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在兰举行(组图)
  • 兰州新区消防演练易燃易爆场所应急救援 兰州新区消防演练易燃易爆场所应急救援
  • 甘肃裕河保护区的金丝猴 甘肃裕河保护区的金丝猴
  • 甘肃定西:中药种出致富路 甘肃定西:中药种出致富路
  • 兰州:从“荒山”到“绿山”再到“彩山” 兰州:从“荒山”到“绿山”再到“彩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6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7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现
8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9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10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分享到